木辛博士

真的是混邪,关注请注意,雷到你不负责

再来发一则声明……

莉莉皆辛苦:

昨天一晚上没睡好,今天早上卡着9点钟去找客服,但是在删除了账号所有文章之后依然无法解封。就……放弃了。

于是只能又开了这个子账号。重新发一下声明:

我是阿梓,我回来了,这个是我目前使用的新账号。原账号ID:Azusa莉 (主号id梓博士)现在已经全部被禁封,申请无效,今后也无法使用。还请各位关注这个号就好。

这个依然是子账号,主雷安,瑞嘉,凯柠,藕饼,主号: @木辛博士 是杂食号,慎关。

■原因:

上个月先是经历了大量恶意辱骂刷屏的评论,在我暂时锁掉LOF,等了一段时间回归之后,所有文章都突然显示违规,直到全部被封,账号也因此被封停。不得已只能将用了几年的LOF放弃,重新开号。

新号昨天晚上发了通告之后不久也被封停。(此账号在发布声明之前已经开了近两周来测试会不会有问题)

(猜测是恶意举报,但无证据这里不妄下断言。)


■注意:

1、目前所有文章已删除,暂时无法发布。请各位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整理文包并于微博发布,今后这里就只是个中转站。

无水屯文微博主页请搜微博:  木辛博士

相关微博链接放评↓

2、《不完美准则》会如期,之前的部分本子也还有余量。但因为众所周知的环境原因,之后通知和开售可能主要在群内宣。

各位感兴趣想关注的可以加群:

个人无水通知群:705908694←雷安、无CP向本子周边限定 
(需备注lof ID+我任意一篇文章的标题)


最后是一点无关的个人感言……

这是最后一次了,如果再被……那无论是lofter官方机制还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,恭喜你,把我打倒了。

 昨天收到了很多的鼓励和安慰,真的非常感动。也在此为自己三番五次的引发话题,搞得人心惶惶而道歉。抱歉,给你们带来不安了,希望不会影响到大家过节的心情和气氛。

然后是昨天写的一些感想,还是希望分享出来↓

这期间和入坑最喜欢的作者聊天,她说的一句话非常打动我。

“熬过了担惊受怕的日子最终还是决定继续写,硬着头皮写,不见光不安定也要写……可能这就是创作的热血吧,十年后二十年后的你我不一定能做到,所以真的需要坚强啊。”

我考虑过放弃。但是,果然还是想继续写。

就包括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,也是在想,还想继续写。这个平台不行,那就换个地方。总有办法的。

最后衷心希望,能让创作者自由创作的那一天能到来,希望大家都能拥有,坚持创作的勇气。

也谢谢这段时间关心我的朋友,多有麻烦你们,感谢陪伴!


评论(16)

热度(8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